蕾欧娜.R

杂食狗在此 我的cp可逆可拆(?
头像是p站上一个太太画的斯莱特林亚瑟!!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要搞个置顶🌝

找同好(大概   不好意思打tag

黑塔

目前淡圈,等七出了我再爬回来

本命:极东(耀菊, 独伊

好感:英米,好茶(可逆,dover,北米双子,凸凹,北欧夫夫,中欧夫妇,露米,西北风,亲子分,伊双子,初恋组。

偏好:左英,右米,左耀   

俺是英厨///联五就是坠掉的!

微雷红色组,金钱组友谊向

哈利波特

主要站官配:哈金 罗赫 詹莉 GGAD(也算吧...

喜欢的民配:德赫 哈德哈 德罗 德金 犬狼 纳卢 

喜欢的社会主义兄弟/姐妹情 cp:哈利x罗恩 赫敏x金妮 戈德里克x萨拉查 韦斯莱双子

坚决不吃:哈·友谊至上·赫      斯·单向暗恋·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潘·毫无关系·赫

还有伏赫 斯赫 卢赫 斯哈 伏哈 汤金 犬哈 邓哈(可能是思想太保守了吧2333差一个辈分我是不太行

SBSS JPSS接受无能

暮光之城

Bella🔒Edward

Alice🔒Jasper

别的官配都磕——但没有前面两个那么喜欢

一见钟情是Jane,达科塔范宁美翻了

转生恶役只好拔除破灭旗帜

本命婚约股~逃婚/双女主/闺蜜也超可

在魔王城说晚安

雷栖!!!!是最近最上头的本命没错了

不过昏栖也好磕hhh

咒术回战

五条老师是本命!!!帅死了

cp的话,到没有特别喜欢的

要说就是:五悠,五夏,宿伏?

完全杂食

怪物事变

我爱米哈伊,他太好看了嘶哈嘶哈

all夏羽爱好者,小可爱和谁都配——

结晶骨科也香得很

别的比较喜欢隐米,隐野

转生史莱姆

all利姆露 sukisuki😍


本人纯爱战士,牛头人暂时无法接受

喜欢百合番(狗头),芳文社就是宇宙中心


墙头:

爱莉杏菜,我永远的爱

澳籍英国小哥哥Ruel

打雷,1D,柯灰,茱莉亚,碧梨也都很喜欢~~


评论

热度(2)